库克回应何时卸任苹果CEO 现在不会考虑辞职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4-0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6日报道,近日苹果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的接班人问题。库克表示,可能会在10年内卸任苹果CEO职位。 他说道,“10年太长了,我可能不会待这么久,但是现在我感觉非常好,现在不会考虑辞职。”

据悉,库克自1997年就开始在苹果工作,并在2011年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去世后成为苹果首席执行官。

此前曾有有媒体报道,苹果CEO候选人有可能是杰夫•威廉姆斯和约翰•特努斯,目前来看这种猜测还存在很大的变数。

库克曾经谈到关于乔布斯的一些交流:“乔布斯告诉我,快乐在于过程,而非结果。快乐是每天日常的东西。他教会我‘专注’的重要性,不管是在工作还是个人生活中,你只能做好一部分事情,你必须做出取舍,选择那些你可以做出成就的事情。乔布斯多次告诉我,不要试图猜测他想做什么,只要做我认为正确的就好了。这让我如释重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