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精品课,真的不一般,专业能力毋庸置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6

前不久和一位妈妈朋友聊天,说到补习班这件事,我的朋友真的是大吐苦水。她家孩子自从上了高中之后成绩就一落千丈,自己也给孩子报名了很多线下辅导班,可对孩子学习一点没有帮助,于是她问我家孩子平时是怎么学习的,有没有报名辅导班。我笑了笑,我跟她说我就给孩子报名了有道精品课,孩子学习自主性很高,所以成绩才这么好。

听完我的描述之后,我的朋友都特别惊讶,她问这种线上课程真的能对孩子有帮助吗?我说其实现在的很多在线课程的教学质量和线下辅导班没有什么差别,有的时候一些大型的培训在线教育机构的教学效果还比线下辅导班更好呢。

之前我家孩子刚上高一的时候,英语和语文不是很好,于是我就在有道精品课上给孩子报了个高一语文加英语双向突破班。这门课的刘老师和王老师都是有着多年的教学经验的,一个是师范大学毕业一个是海外硕士,专业能力毋庸置疑。

别看这门课程只有短短的4课时,但却能够帮助孩子有针对性地解决语文学习中的阅读理解、作文写作和英语学习中的完形填空、阅读理解这几个方面的问题。而且像我家孩子这个年纪的学生,想要让他们全面掌握课堂上的教学内容就需要调动他们的学习兴趣,在有道精品课的课堂上,老师实时与学生进行互动,不像在学校里面教师盲目地填鸭式教学,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孩子就能掌握知识了,真的是让家长非常放心。

听完我的推荐之后,我朋友眼睛都直了,她说她没想到有道精品课这么不一般,她一会儿回家就给孩子报名有道精品课,也希望有道精品课可以帮助孩子提高成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