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京喜店铺没有流量怎么办

来源:卖家网 时间:2021-04-06

京喜店铺没有流量怎么办?

1、免费流量一定要重视

在新店刚开始开店的时候,平台会给店铺大约一周左右的流量扶持。这个时候一定要重视起来,因为一个店铺要想在短时间内成长起来,免费流量是最快捷的一种方式。

2、付费流量

这个付费流量就是参加京喜的一些活动,比如京喜推出的新人一分购,9.9包邮。这些的前提都是商品不会赔本,即使赔也不会很多。

这些活动参加一段时间就行,不然不划算,如果效果还不错,就去参加清仓特卖的活动,这个就可以按照自己的价格稍微少一点。

3、店铺活动

前期的免费流量使用时,一般都会有店铺的优惠活动。但是一定要记住,千万要避免跟平台的优惠券叠加。

因为有些人想着新店薄利多销,但是平台优惠券、店铺优惠券还有商品降价叠加在一起,可能会是店铺亏损。

如果最后售后处理不好,可能还会给店铺带来很多中差评。

4、刷单数据过大

京喜推出时间不长,刚满一年,店铺数据上涨过快会引起官方的注意,可能还会被系统检测出来,面临封店的可能

对于京喜平台,大米是不建议刷单的,作用不大,客户都是假的,没有必要,还浪费钱。只要不傻都知道,京喜的销量是不会跟拼多多淘宝那些老平台数据一样。

5、主图不清晰

无论是谁买东西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看主图,这个主图大米是建议采集一些视频放进去,这样信服度会更高。

图片建议第一张用好看的图片,剩下的就尽量贴近商品的图片。不然买家买到商品之后感觉跟预期不一样,即使商品还不错,也会很少给你好评,一般都是中评居多。碰到想退款又不想退商品的客户,商家不同意还会给差评。

京喜(曾用名:京东拼购)是京东集团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是以全面升级的拼购业务为核心,以微信为主要载体,基于包括微信、手Q两大亿级平台在内的六大移动端渠道,打造的全域社交电商平台。京喜是基于京东商家,利用拼购营销工具,通过拼购价及社交玩法,刺激用户多级分享裂变,实现商家低成本引流及用户转化的一个工具,主打“低价不低质”概念。

文章来源:卖家网

来源地址: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83302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