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带货没有人气怎么办 如何引流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08

随着直播的火热发展,很多短视频平台都开通了直播带货功能,经常可以看到很多人在直播间努力带货,希望能成为新一代的李佳琦和薇娅。但是直播带货有个前提就是需要粉丝,我们要怎么才能吸引到粉丝呢?

一是微博引流

由于平台上新主播的出现机率相对较小,前期人气的积累主要靠自己,所以内容的分享显得尤为重要。可先将预告片分享到各自的社交平台,再分享自己的直播链接,让更多的人成为直播用户。

二是微信引流

在微信端有两个共享入口:微信群和好友。小心微信群不乱发,选择需要消费的群发,否则就算关注也会降低自己的粉丝活跃度。群组里的链接适合发送密码,朋友圈适合发送二维码。

三是发放小福利

小福利发放一直是粉丝们追捧的主要动力。打折商品越多,粉丝就越死心塌地地跟随,有了粉丝的信任,销量就会节节攀升。

一般情况下,主播可以通过二折、套票销售、赠品营销、秒杀、优惠券等方式,来送出福利,激励粉丝。

抖音号怎么慢慢积累粉丝?

一周内要有5天以上的现场直播,才会有现场直播加权,2天及以下则不会。播音员每月最好广播50小时以上。

不得出现其他平台的链接,不得违反平台的规定,不得在直播中做违法的事。

每次直播的时间不得少于2个小时,以慢慢积累人气。

在现场直播的同时,不时引导观众关注直播间和商店。

引导用户送虚拟礼物,每个平台的虚拟礼物各不相同,可以给直播间加权。

指导用户提高互动式点赞的频率。

实况转播的好处一点,也不能少,红包,优惠券,包邮,满减,秒杀等最受欢迎。

新手主播可以选择非黄金时段的人气爆棚,选对商品是关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