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被徒弟起诉 拖欠2600万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4-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7日报道,昨日辛巴起诉徒弟安若溪一案开庭审理,而安若溪同时反诉辛巴,称被安排直播23场,却未结清任何款项,拖欠收入达2600万元,要求解约合同,支付工作收入款项、滞纳金、赔偿共6700万元。

据悉,此前辛巴的徒弟安若溪在个人微博发消息称,资本不能左右一切,相信法院会公平公正,还晒出六张图片,包括个人声明、反诉状。

安若溪表示,2019年多次收到辛选公司负责人及“实际控制人”的邀请,2020年第一次去广州就签了合同,但公司至今以各种理由推诿,拒绝给她合同原件。

安若溪称,在履行合同的近一年里,她一共进行了23场直播,但公司却并没有给她结清任何款项,最后还是在她不断催促之下,公司以“借支”的名义给了她一小部分钱,绝大部份款项未结算,也没有过结算的承诺,甚至查询账务的权利都难以履行。

多次催告未果后,安若溪向公司发函,等来的却是法院传票,被告上法院,要收回她的快手账号以及巨额赔偿。

安若溪随即组织应诉材料,并提起反诉,请求解除双方合同,支付工作期间相应份额的收入结款26503641.1元,以及滞纳金887872元,总计约2700万元,并要求公司支付惩罚赔偿金4000万元,合计6700万元。

希望此事在法院可以有一个公正的判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