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访客数和浏览量是一个意思吗?二者有何区别?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19

淘宝上面也有不少专业术语,需要我们卖家们去学习。很多卖家们还不清楚淘宝访客数和浏览量是什么意思,觉得两者意思差不多。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淘宝访客数和浏览量的意思和区别。

淘宝浏览量是我们的网店有多少个商品页面被客户看到,访客数是有多少个客户来看我们的网店。

打个比方有10个客户看了你的网店,每为客户看了你店里的20个商品页面,那么,网店的浏览量就是200访客数就是10。

二者有何区别?

卖家可以开千牛,注册账户密码访问客户端。首页可以看到店铺每天的数据报告。 其中可以详细说明店铺的流量、访客数,甚至顾客的IP地址是哪个省。然后点击访客数后,再次点击店铺的实时排行榜,可以看到店铺的访客数和流量,但是他们的数据不同,访客数肯定比浏览量少

其实上面也基本可以看出来客数和流量不同。访客数是指所有店铺各页面的访客数。对于在同一时间段的同一访问者,每次只记录一次。浏览量是我们店铺各页面被浏览的次数。也就是说,当用户多次打开或更新同一页面时,其指标值会累积增加。

店铺流量也可以理解为,购买者点击店铺关键词、宝贝、相关宝贝的所有点击量,访问者访问你店铺的首页,指向浏览过的用户。 一般流量是指浏览量,但浏览量不是指浏览宝贝的数量,主要是指浏览的深度。

而且商家们也注意,一般类似说,当自己店铺的浏览量月大于访客数,那么这样的数据是越好的,同时也就证明你的宝贝页面越吸引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