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访客量 先要了解淘宝访客的计算方法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19

对于淘宝卖家来说,想增加淘宝访客数量的卖家当然有很多,但是不知道淘宝访客是如何计算的、不知道如何增加访客数量的卖家也有很多。来看看怎么计算访客量。

如果是UV,就是独立访客,如果他的IP访问你的页面。如果是PV,那就意味着访问者看到了你多少页面的流量。

PV(访问量):PV反映的是浏览某网站的页面数,所以每刷新一次也算一次。就是说PV与来访者的数量成正比,但PV并不是页面的来访者数量,而是网站被访问的页面数量。

UV(独立访客):可以理解成访问某网站的电脑的数量。网站判断来访电脑的身份是通过来访电脑的cookies实现的。如果更换了IP后但不清除cookies,再访问相同网站,该网站的统计中UV数是不变的。

淘宝PV是客人进入你的宝贝连接。每次进入或刷新都会被视为PV。淘宝UV是独立的,就算刷新了也算是一个UV。

UV价值=销售额/访客数

销售额=访客数*转化率*客单价;

所以:UV价值=转化率*客单价。

UV价值与转化率和淘宝客单价有关。这是我们普遍理解的,进店客流量的消费比例很高,人均消费金额也很高,和生意好做是一样的道理。

我们需要参加9.9包邮、每日特价、集采等平台的活动,以及其他平台组织的大型活动。另外,还需要加入淘宝的社交平台,进行软文推广。就像达人发表的软文推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