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访客数量怎么上去?有什么技巧?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19

淘宝的访客数量一直上不去,给很多商家带来了不小的烦恼。商家都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访客,我们应该怎么做让淘宝访客数量上去呢?具体有哪些技巧?

影响店淘宝铺访客数量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大家的商品标题关键词的设置是否准确,商品的主图设计是否进行了优化,能不能吸引人。商品的详情页能不能戳中客户的痛点,店铺是否定期推出新产品,店铺促销是否跟上等都会影响到大家的店铺访客数量。

有什么技巧?

1、首先从店铺的新商品入手,定期进行新商品操作,因为按照现在的平台规则,店铺浏览量和商品数是成正比的关系。所以要求大家尽量保证店里有足够的商品。还有一个要求就是这些商品的分类要尽量统一,有利于淘宝系统对店铺进行分类和标注,使店铺的流量更加准确。

2、其次,每个人都需要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做出高质量的主图和详情页图。这里不强调图片的要求,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

在各个商品的详细页面上展示时,建议在这个界面上添加店内其他商品的链接,组合销售。建议放置8、9个产品的链接。 这是为了让用户看到更多的商品,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机会,这比单独的展示商品更好。

3、再次进行大家商品上下架的时间优化操作。淘宝7天的排序法则是商品越接近下架时间排名越高。如果大家的店铺数量很多,设定为每半个小时发布一次商品,就能保证每个时间段大家店铺的商品排名靠前。店铺商品数量少的情况下,根据行业高峰期进行设置比较好。

4、最后,我们需要参加9.9包邮、每日特价、集采等平台的活动,以及其他平台组织的大型活动。另外,还需要加入淘宝的社交平台,进行软文推广。就像达人发表的软文推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