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4.5下周发布 强推广告跟踪功能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4-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苹果周二表示,下周将会推出 iOS 14.5。新系统增加了许多功能,但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 ATT,也就是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iPhone 安装 iOS 14.5 之后,当用户打 App,如果此 App 访问广告商识别码( Identifier for Advertisers,简称 IDFA ),系统就会弹出提示信息。它会询问用户是否允许被追踪。很多企业依赖数字广告获得收入,比如 Facebook,它们认为新功能会降低定向广告的效率并损害盈利。

苹果曾经说过,如果 App 违反新政策,苹果将会剔除 App。从 4 月 26 日开始,所有提交的 App 都必须为支持 ATT 做好准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