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在抖音正确引流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25

无论是快手还是抖音,我们不难看到平台都是大力扶持原创的优质作品。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发布优质作品,利用图片、视频处理软件把自己的作品尽量的处理完美一定要学习借鉴自己行业在该平台“热门”作品,进一步分析“双方差距”,该差距排除粉丝量、资金。而且也要学会如何正确引流。

那么我们怎么能正确引流呢?

明星、达人营销

抖音上不有大量的红人,还吸引了很多的明星入驻,因为抖音良好的社区氛围,普普通通用户也可以通过抖音和明星与达人互动,这是以前的平台所没有的,引流巨大。

小程序引流

抖音引流微信第三种方法:小程序引流。小程序的优势在于,可分享,可裂变。

抖音评论区引流

热门评论引流:自己给自己评论,可以用户进你的主页,以此看到你的联系方式等,不建议经常这样操作,偶尔一次就好。同行视频下意向用户的评论:当有同行的视频火了,就会有用户会在底下评论求私或问一些相关的问题,这样评论的人都是有意向的,你可以去截流。截流的方式就是私信,但是私信时也要注意,话语委婉一些,同时私信不要太频繁,否则会被人举报,会被判定为骚扰用户,这就得不偿失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