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零售助力,谁是下一个爆红品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6

长沙远道而来的时尚茶饮品牌自4月初现身深圳开始,热度持续不减,不少身边的朋友至今未能亲手捧起爆红的“幽兰拿铁”。

据了解,深圳分店并不持续营业:这家“快闪店”仅营业3个月。至于到期后是去是留,不论如何,这个品牌已经被奶茶爱好者记在小本本上了。

这个时尚快销品牌的经典成功,固然与优秀产品自身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但成功的品牌传播,驱动着发源地千里之外的深圳人不惜投入8个小时的时间,只为品尝它是否名副其实。

数字化和互联网模式让这个诞生不算很久的品牌,拥有传统零售营销模式积累数年甚至数十年才能形成的品牌口碑效应,了解或不了解它的人,或多或少被它的品牌魅力吸引。

纵观近几年其他飞速扩张的时尚快销品牌,在极具话题性和时尚属性的产品背后,围绕数字化和互联网形成的品牌营销模式,成为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更有甚者,产品本身乏善可陈,但成功的互联网营销手段和生动的数字化展示形式,使品牌获得了大量的“精神粉丝”。

然而我们也会注意到,一些品质老店在数字化营销的挤压下逐渐失去生存空间,它们可能在产品的品质上不逊色当下爆火的时尚品牌,但高昂的全网营销成本和策划手段,成为传统老店的困境……

随着智能零售概念的普及,传统老店除了登录推广平台之外,拥有了扩大影响力范围的数字化手段。相比与全网营销,杰和科技智慧电子牌投入的成本低廉,能够更精准的触达目标消费者,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品牌。在优秀的产品核心力加持下,快速形成具有一定规模的品牌口碑。

杰和科技智慧电子标牌配套设备小巧轻便,支持无线网络和4G/5G网络数据接入。云端编辑制作推广信息,远程一键发布,支持视频、图片、模板电子菜单多种方式组合制作。取代常规人工推广模式和单调的纸质推广海报。在门店服务范围内推广效果更加显著。

当门店开设异地分店时,各分店电子广告牌内容云平台统一管理,保证门店的推荐服务统一标准,产品核心力传达更加准确。极大优化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最终形成统一的、具有一定规模的品牌形象。

在智能零售设备与服务的支撑下,也许你身边的品牌老店,就会成为下一个拥有巨大品牌影响力的爆红品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