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情侣不懂恋爱 珍爱网红娘助力守护美满婚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6

现如今很多年轻人虽然嗑明星的cp,看甜甜的爱情偶像剧,但是感情经验却为零,他们在面对感情的时候,总是左顾右盼,不知道从何下手,曾经的康康和陈晓就是典型的母胎单,不知道怎么开启一段恋情,好在有珍爱网红娘的帮助。

康康和陈晓是典型的母胎单,两人虽然都28岁了,不过此前却从没有谈过恋爱,对爱情不是很了解,希望通过珍爱网帮助,找到自己的一段良缘。红娘心想两人性格都比较单纯,而且从未谈过恋爱,如果能走在一起,应该是一段不错的佳缘,于是便开始安排两个人的约会。不过两人三次约会下来却表示,在约会当中都非常的紧张,不知道怎么表示自己,最重要的是,由于太过紧张,根本就不能感受到恋情的美好。

作为见证多段爱情的红娘非常理解这一心理,于是便鼓励两个人像朋友一样去相处,不要带着太多的包袱,而且红娘还留意到,两人都非常喜欢登山,于是便建议两个人可以相约一起去登山游玩。

没有思想上的包袱以后,两人相处起来更加的愉悦,一到周末,康康便邀约陈晓一起去登山徒步,渐渐的两人日久生情,慢慢的便熟悉起来,对彼此也渐渐的产生好感。在一次回访当中康康表示自己觉得自己爱上了陈晓,他问红娘该如何是好,因为此前没有谈过恋爱,所以也不懂掌握恋爱的节奏,他很担心自己,因为母胎单的身份会不小心把恋情搞没。

在那次对话当中红娘鼓励她,爱情本身就没有什么套路可言,一颗真心即可打动对方,如果你觉得两人关系已经成熟到发展成为恋人的话,那不妨用一场浪漫的告白来确定两人的关系,让朋友变为恋人。于是在红娘的鼓励下,康康给陈晓制作了一本相册,相册里记录了两个人相识的过程,并且附上了康康深情款款的告白。

而这本相册也让两人确定了关系,最终成为恋人。后来两人在感情的道路上,每当有问题的时候,他们也总是倾向向红娘求助,由于两人在感情当中都没有太多的经验,难免会有一些处理不当的时候,而红娘每次都给予一些中肯的建议,让他们的感情之路走得更加的顺遂。

每次有争执的时候,红娘总是劝两人能多一点沟通,不要轻易的放弃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就这样在洪阳的帮助下两人,不仅收获了爱情,更是懂得在爱情当中如何爱自己,爱对方。

现在此前两个不懂爱的青年已经踏入婚姻的殿堂,拥有自己的宝宝,生活得非常的美满,很多时候由于缺少爱情,母胎单不免在感情之路上面很是彷徨,不过要相信自己,只有勇敢的去追求爱情方能寻找到美丽的情感。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展开一段恋情的话,不妨参考一下康康和陈晓先从朋友开始做起放下思想的包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