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平板为何选择MAXHUB 新锐版 Pro?两大“智慧协同”提升生产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6

从2020年起,努力培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沃土,进一步激发市场创新活力,成为保障居民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根据国家统计局2020年1月公布的数据,目前我国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的数量已经超过4200万户,其中,在工商部门注册的中小企业数量有430多万户,个体经营户达3800多万户。不过在高质量经济发展阶段,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是初创企业能够安身立命的第一步。

在在线办公迅猛发展的当下,一块白板和一个投影仪就完成团队协作的场景已经一去不回。视频会议、在线书写展示、多终端互联互动成为了初创企业在日常工作中实现内部协同、外部合作的常态。如何能够在保证成本可控的情况下获得更优质的智慧协同,国内会议平板品牌、智慧协同平台MAXHUB这次走在了创业者的前面,发布了全新的MAXHUB 新锐版 Pro会议平板,来帮助初创团队一“部”完成现代化、智慧型数字协同办公环境升级。

4月15日,MAXHUB在线上发布会上发布了MAXHUB 新锐版 Pro会议平板,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会议平板,集大屏、电子白板、电脑、麦克风和音频功能于一体,并可同时兼容多个第三方协同办公应用,实现业务高效协同。同时结合MAXHUB 协作平台应用,能够为创业团队带来“智慧协同平台”。据悉,2021年MAXHUB已经正式完成品牌战略升级,从“高效会议平台”到“智慧协同平台”,MAXHUB希望通过全场景系统平台、MAXHUB 协作平台对事务、共创进行价值重构,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简洁的智慧协同体验。如今,MAXHUB 新锐版 Pro作为全场景协同终端的一员,让创业者几乎是用一部智能手机的价格就能够获取高效的智慧协同,组织、驱动团队的集体智慧转化为核心生产力,为企业协作赋予真正的效能。

针对不同类型的创业领域,MAXHUB 新锐版 Pro会议平板都可以为团队提供贴近场景的产品体验,“智慧协同”主要体现在两大方面:

第一,书写展示智慧协同。对于科技新媒体创业公司来说,团队内进行文字、创意和设计的头脑风暴是家常便饭。通过MAXHUB 新锐版 Pro会议平板以及MAXHUB 协作平台,团队成员可以在平板上展示作品,书写创意。MAXHUB 新锐版 Pro采用了MAXHUB自研的红外触控技术,拥有流畅的书写体验,书写精度可达±1mm。平板支持 20 点触控,可同时多人共同书写、创作。MAXHUB 新锐版 Pro还配备了OCR 智能书写功能,可实时将书写内容转化成打印体,便于会后对会议内容进行快速整理和搜索查阅。

在无线投屏上,MAXHUB 新锐版 Pro支持反向触控功能,无线投屏时,可将会议平板充当电脑的触控板,无需往返操作,就能进行 PPT 翻页、随页批注等触控操作。同时,最多支持四分屏展示,可轻松完成方案或数据对比。

第二,远程视频会议时实现智慧协同。例如,电商新零售创业团队在日常工作中对视频会议需求极高:在直播活动中大屏可以更好地展示商品信息,为主播提供有力的协作;他们的供应链合作伙伴遍布全国、甚至海外,而高质量的视频会议可以提高会议协同效率,并将商品更好地展示给合作伙伴。MAXHUB 新锐版 Pro搭载了1100万广角摄像头、六阵列麦克风,搭配内置的云会议系统,可一键快速发起会议,参会者通过会议平板、电脑、手机或平板即可轻松加入会议。同时MAXHUB 新锐版 Pro会议平板还拥有86英寸超大屏幕,分辨率高达3840*2160,能为团队人员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沉浸式体验。

据悉,目前MAXHUB 新锐版 Pro已在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的MAXHUB官方旗舰店发售,为创业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协同后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