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5正式版推送 优化5G和续航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4-2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7日报道:苹果正式推送了iOS14.5正式版系统,本次更新内容较多,包括更严格的广告追踪以及在戴口罩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Apple Watch来解锁iPhone。

升级至iOS 14.5后,iPhone也将支持近期新发布的AirTag,而且iPhone 11系列以及iPhone 12系列的用户也可通过U1芯片,精准得知AirTag的位置。另外,刚刚发布的iPhone 12紫色版将预装iOS 14.5系统。

而如果你还在使用Apple Watch,也可以抓紧时间将Apple Watch升级至watchOS 7.4。系统升级后,Apple Watch即可快速解锁iPhone,即使戴口罩不能使用Face ID时,也能通过Apple Watch进行解锁。另外,苹果也进行了部分安全性的功能更新。例如iPhone与Apple Watch必须要在近距离的时候, 才能够启动解锁功能。而且一整天下来,系统还会不定时的要求用户使用Face ID解锁, 才能持续性使用Apple Watch来解锁iPhone。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