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MAXHUB会议平板再次刷新行业高度!105英⼨超宽屏为中大型会议室而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9

作为会议平板里的领军品牌,MAXHUB每一年都会推出让消费者惊叹的新品,例如去年推出的旋转会议屏就让不少有着严重手机控的职场人流连在会议室高效协同。今年,MAXHUB再一次突破了会议平板的形态路径,选择用21:9的105英⼨超宽屏来刷新自己曾经一次又一次创下的记录。

4月15日,MAXHUB在线发布了全场景协同终端系列新品,其中,21:9的105英⼨超宽屏MAXHUB 未来版惊艳亮相。这款高度超过1米、长度达到2.45米的“巨无霸”会议平板妥妥的成为了智能会议室中的当家明星。以21:9电影级超宽画幅展现,较传统16:9屏幕增加33%的屏幕空间,打造未来会议空间。不过,MAXHUB并不是“唯尺寸论”,通过超宽屏能让职场人获得什么高效的协同新体验才是MAXHUB最为关注的。

MAXHUB全场景协同终端是MAXHUB在2021年品牌战略升级至“智慧协同平台”上的重要一环,通过全场景协同终端布局,能够承载企业事务共创的聚合,在这里会汇聚重要讨论过程的音频数据、图像信息、书写数据化沉淀以及场景下讨论过程的重要决策。并且通过AI技术实现全场景下的会议数据或协同数据的提炼,远程音视频沟通的分析,让事务相关重要信息数据得以沉淀,并可以为后续事务推动提供支持。那么,从MAXHUB 未来版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哪些“智慧”?

智慧的展示: 21:9的宽幅屏幕提供的不仅仅是沉浸式体验,更有智慧的操作。MAXHUB 提供了针对使用场景深度定制的功能,用户可以在投屏模式下,一步操作并行调出白板,分区大小可自由控制,进行书写、批注等操作,投屏展示+白板表达两不误。这对于金融证券、艺术设计等需要大量展示以及大量书写的行业人士来说,是一个极为高效的操作体验。

智慧的投屏: MAXHUB 未来版针对投屏功能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无需接线,电脑、手机内容可疾速投屏, 声音与画面同步显示;超宽大屏,画面展示更清晰。

智慧的远程视频: 超大尺寸屏幕下更需要优质的远程视频会议功能支持,才能够让参与方感受到团队的专业性。此次MAXHUB 未来版搭载了4800万广角摄像头,并可翻转,在WDR模式的极致感光芯片支持下,能够根据现场光线自动调整画面效果。同时,针对大场景,用智能取景功能进行识别人脸占比实现智能跟踪,控制摄像头追踪人脸,令发言人始终处于画面中央,通过AI声源定位自动增益人声,即便主讲人离得远,也能听得真、看得见。而内置六阵列麦克风,实现8m拾音、回声抑制、噪声控制。

据悉,MAXHUB 未来版适用于展厅、大型会议室、阶梯教室、指挥监控中心等应用场景,大尺寸,数据清晰呈现。一屏实现多人展示与创意交流,满足各种环境下的协作演示及数据展示需求。

虽然未来感满满,但MAXHUB 未来版并不难亲近,在操作上十分简单。内置视频会议软件让团队开会前准备更加轻松:一键开启会议。同时通过MAXHUB 协作平台,还可以高效实现会前准备、会中互动和会后沉淀,进一步激发团队的智慧与力量,提升协同共创的效率与效能,将协作转化成企业的核心生产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