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4.5.1和iPadOS14.5.1正式版发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5-0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4日报道:今日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14.5.1 与 iPadOS 14.5.1 正式版更新。这一更新距 iOS 14.5 正式版发布过去了一周时间。苹果表示,iOS 14.5.1 包括错误修复并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根据苹果的发行说明,此次更新修复了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的一个错误,该错误可能阻止了部分用户从应用接收提示。“该更新解决了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的问题,这一问题此前使一些禁用了‘允许应用请求跟踪设置’的用户重新启用后可能无法收到应用的提示。”

安全说明显示,苹果解决了内存损坏问题和 WebKit 中的整数溢出问题,这两者都可能被恶意制作的 web 内容所利用。苹果表示,有报道称这些问题可能已经被利用,建议用户立即进行升级。

现在的更新让ipad更像一个生产工具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