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亨屡获荣耀,看看食亨CEO王泰舟都做了什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0

3月29日,2021中国商业特许经营春季峰会与SFE第33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同期举办。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食亨应邀出席,并荣获“2020-2021年度连锁行业优秀服务商”称号,且是领域内唯一获奖企业。

此外,在疫情期间,食亨还充分运用自身大数据领军企业优势,第一时间为全国商家提供量身定制的数字化技术支持,通过大数据分析结果,多维度、全方位科学指导各类型商家有效提升抗疫机制,荣登旨在寻找运用前沿技术赋能零售行业、成为未来领先者的潜力零售科技企业“2020全球零售科技创新TOP50”榜单。

成立于2017年的食亨(上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近些年来屡获荣耀,且在1年内完成3轮亿元级融资,红杉资本、软银亚洲基金、高榕资本、元璟资本等世界顶级资本持续助力,公司整体估值迅速跃升至近30亿人民币。那么,食亨是如何在外卖代运营行业取得这么大的成功的呢?

在不久前的采访中,食亨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泰舟表示:疫情的出现促生了餐饮消费新场景和新方式,从而加速推进了餐饮业向线上化、数字化升级的步伐。食亨正是利用“技术+人才+服务”的全方位赋能体系,为餐饮、零售品牌提供一站式数字化的定制服务。而在疫情期间,食亨斥资数千万元自主建设的“i食亨”信息中心日均处理数据量达到15亿条次,针对门店运营中的细节问题实现秒级响应和实时处理,极大提升了商家的线上管理效率,同时也改善了消费者的线上消费体验,推动了餐饮企业的经营管理升级,帮助更多的企业渡过了难关。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联读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王泰舟,深知人才对企业的重要性。所以在创立食亨之后,王泰舟不但发挥了自身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基础,结合了前瞻性的创新创业能力、领导力等综合优势,还带着自己对中国外卖代运营与互联网数字科技的独到见解,引领着更多的优秀人才,为中国的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带来更多可能。

在未来,食亨也将一如既往地利用自己强大的竞争优势,继续秉承客户第一的理念,与客户和员工共同成长,开拓餐饮零售新时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