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变现很困难?对症下药很重要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20

在抖音账号的运营中,我们经常会听到这种抱怨:账号好不容易做起来,但是变现好像比做一个账号还要难。其实变现并不难,只是你选择的变现方式出现了问题!每一种不同类型的账号都有自己适应的变现方式。

1、有才艺的人

这类账号和主播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播打赏,也更是个个人或者小团队的变现方法。比如你唱歌很好听,然后在直播的时候就可以说,直播间前三的榜位可以自由点歌,直播打赏完全是和个人结合,具有特点才能勾引起用户刷礼物的动力。

2、直播带货

这种变现方式更适合有大量粉丝积累的剧情号,或者是有强IP的明星账号。这种账号粉丝的粘性比较好,逐渐获得用户信任,然后来到你的直播间看到你在卖货,用户就会自然而然的购买,这就是来自一种信任和粉丝的效应,但是要保证产品优质,不然容易翻车

3、广告变现

这种适合始终在一个垂直领域耕耘的账号,这种账号的粉丝精准度更高,也更适合不同商家找来打广告。但是需要具备一定IP效应,只有IP强大后用户才会更多,那变现接广告就会更容易

4、卖号赚钱

这个是最简单的,也是最没有门槛的,适合所有的账号(当然,你准备只赚这一笔的话)。

如果你的账号目前变现困难,可以根据以上建议选择合适的变现方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