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有些设置要注意 教你怎么解绑银行卡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21

说到社交软件,微信是不能不提的。现在微信已经深入了我们的生活,不管是交流还是工作甚至是支付都会用到微信。

一般在微信支付中,大家都需要绑定银行卡,但是有很多小设置需要注意一下。

1、自动扣费功能

我们在购买一些会员服务的时候可能会不小心点到这个功能。自动扣费的功能如果不关闭的话,每个月手机就会从微信钱包中自动扣除费用,为了避免这笔钱会损失,还是经常在这里看看有没有需要关闭的服务比较好。

2、 免密支付

用过微信支付的用户都经历过这种情况,就是在超市或者大商店用手机支付时,只需扫描软件上的支付代码,不需要亲自输入支付代码。这看起来很方便,但实际上很危险。因为你不需要密码,任何人都可以用你的手机扫描密码。你银行卡上的钱不会很快消失,如果你再遇到不法之徒,你的钱基本上就没了。

打开微信,点击我。点击支付,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点击扣费服务,选择并点击你要取消的扣费服务。点击关闭服务,就可以看到解约成功通知啦。

如果有些卡不用了想要解绑,按照下面的步骤来就好了

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

在微信“我”界面中,选择“支付”选项,点击进入。

进入“支付”界面后,选择“钱包”功能,点击进入。

在“钱包”界面,点击“银行卡”选项,进入“银行卡”设置界面。

在“银行卡”界面,点击你需要“解除绑定”的银行卡。

进入“银行卡”设置界面后,点击右上角三个点,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解除绑定”即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