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商难受 多数iOS系统用户拒绝广告跟踪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5-2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报道,由于ios14.5对广告追踪的严格审核和用户的选择,有机构统计称广告商纷纷转向安卓平台。

根据广告商联盟机构Post-IDFA Alliance公布调查数据显示,如今只有36.5%的iOS 14.5用户选择接受广告跟踪,这严重影响广告商的营收,导致广告商纷纷转向安卓平台。

iOS 14.5中新增一项新功能就是APP反追踪,允许用户拒绝跨应用程序和网络的广告跟踪。这个有争议的功能禁用了使用最广泛的跟踪标识符之一IDFA。

Post-IDFA Alliance收集了其成员公司的广告数据,以比较APP反追踪功能推出前后市场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这个联盟成员包括Liftoff、AdColony、Fyber、ChartBoost、InMobi、Vunger以及Single等。

根据AdColony的数据,在更新到iOS 14.5的用户中,约有36.5%的用户选择了接受追踪。

希望这项功能也能出现在安卓系统上,让大家的隐私得以更大的保护。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