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么运营公众号 要注意哪几点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02

随着手机的逐步普及,很多人获取信息的来源也从纸上转到了网上。而微信公众号作为强大的文字内容平台,更是吸引了很多创作者的加入。但是除了内容创作,我们还需要学习一些运营小技巧。

第一、确定定位

这点不难理解,每一个公众号,无论是个人的还是公司的,无论是商业的还是公益的,都应该有自己的定位。这样会让你的公众号吸引到精准的用户,对后期的发展很有好处。

第二,内容创作

标题是每个人看文章的第一眼,所以标题要做到足够简短明了,不要有多余的废话,同时要能够引发粉丝的好奇心。

第三、文章推送时间

早上6点半到7点半之间,这是一个阅读的高峰期,晚上9点到11点。这也是一个阅读的高峰期。这个数据可以从微信公众平台后台图文统计里面,有一个小时报,可以分析出来。

第四、文章推送的量

前期粉丝基础低的时候,一天两篇文章就足够了。等你粉丝达到一定的量的时候,可以选择4篇。你可以试想一下,一个人阅读完四篇文章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呢?而且大部分的人都不止关注了一个公众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