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声在哪可以收听?有好的App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3

中国之声是中央广播电视台的第一套节目,也是很多国民比较喜欢的一套节目,对于很多喜欢听广播的国民来说,更希望能够有一款好的广播电台App,最好是国家级别的媒体平台来匹配这个栏目。因为国家级别的媒体平台拥有更高的制作水平,更高的水准来承载这档优质节目。另外国家媒体还拥有海量的音频内容,同时内容更容易达到精品程度,满足国民的收听需求。那么中国之声在哪可以收听?有好的App吗?

1 、推荐云听 App

中国之声可以在云听App收听,因为云听是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倾力打造的一款广播电台App,累计入库节目超200万小时,对于想听精品有声节目的国民来说,这个App更适合一些。另外App中拥有十八大类,166小类优质内容,自制a级以上的IP节目20余档,拥有主题宣传,文娱,教育等多种优质稀缺资源,是很适合国民收听的一款App。

2 、云听 App 的优点

可能很多人会把这款App跟普通的有声书平台相提并论,实际上这个App不等于有声书平台,普通的有声书平台更注重量的堆积,而忽略了质的精准。但这款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倾力打造的App,更注重精品有声,尤其是电台板块、云听独立频道以及云听强国号,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高质的音频选择。

中国之声是中央广播电台的第1套节目,想要收听这档节目并不难,但是通过国家级的媒体平台来收听会更好,更何况平台不仅能够提供这类节目,还能够提供很多教育节目,音乐节目,吴亦凡现在也成为了云听的声音推荐官,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足以证明云听能满足国民学习、生活和娱乐的各种需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