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别人的小红书笔记这么多人看 你的则阅读量少的可怜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10

现在很多人把小红书装在手机上,每天都很享受在小红书上看各种种草产品。我觉得小红书要去搜索各种种草产品了。想吃大餐的话,搜索一下你的坐标美食推荐,可以看到很多网上的名人分享,这也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生如此爱小红书以至于无法自拔的原因。

可是小红书笔记这么多,为什么别人的就这么多人看,而你的则阅读量少的可怜呢?

首先就是内容问题,真正吸引人的就是文章的内容啊!以小红书中常见的护肤品和草类为例。写作手法一定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把握一些通俗的词汇,不要太过教条和严肃。另外文案中要加一些小的表述,段落要干净清爽。而且这样写也会让文章内容更亲切。

其次,注意文章的细节,在文案出版之前,经过大量的分析,文案的大致方向应该是没有问题的。现在,要注意细节。毕竟细节决定成败。一般关注新植草产品的人不少,但大多数人只是停留在关注的层面,不敢入手。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推出这些热门的产品了,而且这么一点点调整,效果会非常明显。很容易击中观众的心,让他们赞集,更容易被系统推荐。

然后注意发布时间,平台push的时间主要集中在早上8:00-10:00、中午的11:30-14:00、晚上19:00-21:00,这些时间流量会大一点,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时间段发布笔记就一定会爆,也有可能流量低,所以建议每个领域探索自己的发布时间,这样错峰发布,平台也喜欢。

最后,给自己的文章贴上一个标签吧,每条笔记最后,用#字符,多写几条相关主题,增加笔记的曝光。在笔记下面,有一个标签选择,也要选上和笔记相关的标签。不要偷懒,这两个动作,能增加笔记的曝光率。

只有做好内容的优化和精准度,才能更好的获得阅读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