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小红书笔记更容易获得流量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23

随着直播带货等等形式的兴起,种草成为了时下最流行的营销方式,除了短视频外,内容种草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据小红书2021年的报告显示,小红书平台有超1亿月活用户,每天产生超100亿次的笔记曝光。

但是我们要怎么从小红书的发展中得到个人的进步呢?什么样的笔记才能获得流量呢?

1、有最吸引人的标题

抓住标题才会成为每个人心中最期待的特写,进而激发出点击和阅读的兴趣。时尚随时都在变化,最新潮流的内容虽然不一定绝对的“好”,但却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和讨论。当然,如果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起标题,可以先从模仿热门账号开始。

2、内容跟紧热点

热门笔记往往紧跟社会热点,洞察人们的心理需求。同样的这类内容也有更多人看,参与话题能够增加被搜索和看到的几率,获得更高的曝光和阅读。但是,很多博主选择话题的时候是随意的,哪个眼熟用哪个,或者不加筛选的添加最多的话题。最明智的选择其实是添加最符合自己笔记内容的声量最大的tag。在搜秀数据平台可以根据笔记的类别,快速找到最适合的、参与讨论最多的话题tag。

3、首页图片要让人舒服

笔记首图的作用就像是一个店的门脸,重要能高兴毋庸置疑。一方面,首图需要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另外风格也需要契合品牌的定位。注意,不要在图片中加入太多文字,这样会显得没有重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