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淘宝超级推荐需要关注哪些事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11

淘宝直通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推广工具很多人在开店初期都用过,但是还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超级推荐。超级推荐的展现方式更为多元,也更能适应不同店铺的推广需求。因此,了解和熟悉超级推荐的一些原理,对我们做店铺运营大有益处。

那么淘宝超级推荐要怎么做呢?

1.关注点击率

点击率是我们优化的核心,卖家可以优先查看点击率情况,如果点击率过低,那么就需要重新做图。超级推荐对图片的质量要求更高,至少需要在行业平均水平的1.5-2倍以上,这样才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平台优势。

2、关注曝光量

如果我们在操作过程中发现宝贝的展现不多,那么可以试试用提高溢价的方式来提升展现量。在调整之后注意观察数据,等待展现有所提升就可以降低价格了;如果还是没有展现,那么可以继续调高溢价比例。

3.提高标签准确度

在店铺本身没有非法标签混淆的情况下,智能扩容人群是店铺拉新的首选。如果店铺人群标签不强或者人数少,可以选择购物意向导向标签,通过关键词标签获得更多的人群曝光,效果最好的是直接选择重定向人群,可以直接收获店铺里收藏、购买、浏览的人群

一般来说,超级推荐是一种帮助我们在猜测你最喜欢的展示空间时被更多潜在用户看到的广告形式。其目的是以最低的价格获得足够准确的流量,不能局限于通过超级推荐来提高手搜主页的流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