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超级推荐要怎么用才有效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11

很多开淘宝店铺的人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怎么能给店铺带来流量。也许有人使用了淘宝直通车,还有人用了淘宝超级推荐,但是效果都不怎么好,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怎么使用淘宝超级推荐才有效吧。

1、学会冷启动

超级推荐和直通车不同,超级推荐在真正推广前,会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收集我们产品的数据、标签。在收集完毕之后,才会开始真正去展现。

这就是我们常说的超级推荐冷启动阶段。这一阶段所需要的时间根据不同店铺、不同计划的情况也有所不同。不过一般都会在3-5天左右,如果想要加快冷启动阶段,那可以在设置日限额的时候,稍微提高一些限额。

2、添加更精准的标签

超级推荐非常依赖标签的精准度,如果标签不精准那么推广的方向就会出现偏差,自然效果就不会很好,所以想要开好超级推荐,需要店铺、宝贝的标签是足够精准的才可。想要通过超级推荐获得好的效果前,我们可以先确认一下店铺的人群标签是否精准,如果不精准,那就用一些方法把它给拉精准来再操作。

只有做好优化,店铺的流量才能提升。另外可不要再简单的把超级推荐和直通车混为一谈了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