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调频收音机,可以听更多种类音频产品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7

说到fm调频收音机,在现在的人眼中那是一种非常有年代感的设备,而随着时代的发展,fm调频收音机已经完全被家庭当中的电视机、电脑所取代,而更多的fm调频收音机在显示方面做了调整,被应用到了我们的代步工具上,你是否会在出行的路上打开车上的fm调频收音机听一些当地的音频或者资讯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可以听更多种类音频产品的方法,相信会丰富大家在路上的时光。

一:云听 App 打破原有限制

过去的我们可能用fm调频收音机的时候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就是fm调频收音机虽然可以通过调频来获得不同电台的音频,但是一些频率的信号非常弱,所以我们在想要听一些频率的时候因为信号强弱的影响不得不退而求其次。不过云听的到来让这种束缚得以解决,因为云听是通过网络来获得相关内容的,而目前云听能听的广播频率有七百多个。

二:让路上时光更多彩丰富

大家在使用fm调频收音机的时候只能听电台,比如我们想听音乐就找音乐电台,如果想听资讯就找新闻电台等,但是有了云听就不同了,我们不但可以听音乐、资讯,还可以听其他类型的广播节目,还可以听电视、听精品的书籍等,所以通过云听我们可以听到很多我们之前想听却听不到的资源。这是云听带给我们的便利。而且云听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音频客户端,使得我们能够获得总台的版权资源、稀缺资源。另外吴亦凡最近也入职了云听,成为了云听的声音推荐官,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哦。所以大家赶紧下载云听体验一下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