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教育集团:做回归本原,唤醒灵魂的真正教育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3

什么是现代教育?

教育的本质与现代又是什么?

教育是人的灵魂的教育,而非理智知识和认识的堆集。

“教育者,非为已往,非为现在,而专为未来。”每一位关注教育的人,不管是家长,还是教育家,都是潜心为了下一代,而下一代,就是希望,就是未来。

因此,致未来教育集团的初心所在,就是致力于打造一个素质教育与学科教育完美融合的智慧教育生态平台,在教育模式和教学方式上不断革新,在教育理念上回归本心,唤醒灵魂,成为教育行业的一股新兴力量。

真正的教育,首先应让生命在场,不能让教育变成“只见成绩,不见生命”的活动,要尊重生命个体的差异存在。教育应当使每个人的天性得到健康生长,和种树种庄稼一样,疏松土壤,兴修水利,让孩子的根系得到自然发展,基于以上的生命交流,教育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它立德树人的作用。

因此致未来集团勇于开拓,打造桔博士首个青少年学科素质教育品牌,创新性深度融合记忆训练法、学科教育、素质教育,提出创新的“学科素质教育”理念,在帮助提高孩子学习成绩的同时,更注重孩子学习能力和思维方法的训练与培养,全面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创造力与学习力等综合素质能力,寓学于乐,让孩子轻松高效、快乐学习。

教育要不仅要回归本源,也要紧随时代,不断革新,紧随时代所需,才能促进教育的最大化突破。

据UIPath2018年报告显示,过去四年,AI人才的需求量以每年74%的速度增长,全球都面临AI人才匮乏局面。我国推进人工智能进一步发展仍面临深度学习人才荒的挑战。我国当前人工智能人才缺口超过500万人,供求比例约1:10。供需比例严重失衡;

国与国间的科技竞争以人才竞争为核心,而科技人才培养将直接决定国家竞争力。2021年,不断加强我国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补齐人才引育短板,已是当务之急,国之所急。

元创猫作为致未来旗下人工智能教育品牌,始终秉承着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之目标——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和技术研发沉淀,聚焦儿童人工智能教育的发展,为国家培养人工智能领域的智能创新型人才,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力,持续深入赋能人工智能教育新时代。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多元智能为特色、人工智能人才一站式培养的STEAM教育品牌。元创猫充分发挥技术创新、自研工具与高质量教育产品的优势,始终坚持将智能化教育成果带给每个孩子。

作为社会教育力量的重要一员,致未来教育集团致力于不断孵化优质教育品牌,为中国青少年提供优质教育,成为家校共育的典范。目前,致未来教育集团正独立运营着桔博士、元创猫、智黄蜂等多个知名教育品牌,从学科素质教育到人工智能教育,从幼儿教育到青少年教育,未来,致未来将持续发力,致力教育,惠泽未来,从多个维度打造一个多元化智慧教育生态大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