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升视频的完播率 这三点很重要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24

要想让你的抖音获得推荐,几个重要指标一定不能忽略。分别是点赞率、评论率、转发率、关注率和完播率。而其中最重要的一个莫过于完播率。完播率就是用户观看你视频的完整度。那么要怎么提升视频的完播率呢?

1、突出视频的主题

大部分用户在刷抖音时,判断这条视频自己感不感兴趣,有没有必要继续看下去的时间只需要三秒钟,所以,视频开头前三秒,尽量明确视频想要表达的内容,直白的开场会自动过滤掉不合适的观众,留下垂直度高的用户。这样自然就能让用户开心的把视频看完。

2、优化视频内容

优化视频内容不仅仅是在脚本和镜头上下功夫,我们还需要注意标题和文案,如果你的视频前三秒吸引住了目标用户,那么这些标题内容就会吸引观众看完。当然,整个视频惊喜要足够,否则很可能会有观众不买账,以后这种标题就不管用了。

3、控制视频时长

虽然现在抖音的时长开放到了60s,但是很多热门视频还是保持在10-15s,这就告诉我们:不仅要追求视频节奏"快",还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将视频内容清晰完整表达出来,让观众便于了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