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流量少 那是你不会做优化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01

我们都知道,流量是一个店铺的核心,只有了流量,我们店铺才会有收藏加购和转化,才会有订单有销售额的产生。但是知道这些并不代表你就能获取流量,想要在淘宝获取流量可是需要一些技巧的。

产品是淘宝店的核心

想要获取更多的流量,那么就要上架更多的产品。更多的商品代表着更多的曝光机会,你的店铺也会更容易被买家搜索到。当然,一定要上架一些比较吸引顾客的,让别人有购买欲的商品。

优化关键词

先对产品主题关键词进行优化,这是开店获得自然搜索流量的主要来源。编辑主题关键字时,尽量选择那些精确有效的长尾词,关键字要发挥产品在整个市场上的优势,一旦关键词热度下架,就马上更换优化。

上下架时间的优化

上下架时间的把握一定要结合自己的产品,去思考你的目标人群会在什么时间段购买。不要一味的去跟风,别人商品的上下架的黄金时段是: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30;晚上19:00-23:00.但你要思考适不适合你,新店铺没必要去竞争黄金时段。试问这个时间,有多少的大卖家在上架?优质宝贝不计其数?竞争的过吗?我们还不如退而求其次,去选择竞争较少交易相对还可以的时间去上架。

站外引流

过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店铺或者产品的相关软文或者视频,对店铺做推广宣传也是非常靠谱的引流方法之一,唯一的缺点就是效率不高,但是基本上通过这些平台进入我们店铺的用户都是我们的潜在客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