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店铺流量无从下手?教你从哪些方面入手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21

要想让淘宝店铺获得更好的销量,学会提升店铺流量一定是绕不开的话题。在很多外行人眼里提升店铺流量是非常简单的事,但是当我们实际操作起来就没有那么简单了,很多没有经验的小伙伴都无从下手,那么我们要从哪些方面入手才能提升店铺流量呢?

1、选品是关键

现在很多人涌入电商行业,因此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很多新店刚开始营业的时候流量都不是很高,这时候我们可以打造3-5款爆款产品,分散引流,总比你靠单一产品去引流来的更有效果,毕竟单一的产品能力是有限的。

2、产品定价要优惠

我们在给店铺产品定价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不能太高,也不能过低,更不要盲目跟风,价格太高肯定不会有人买,如果太低那你就没有利润了,还很可能造成恶意低价竞争。尤其是在前期,如果我们不能把价格设置的比较合理,可能会导致因为没有销量而店铺权重降低的情况!

3、做好售后服务

服务的好坏会影响店铺的很多指标,也就会间接的影响店铺的权重,影响店铺的流量。重视对老客户的维护,老客户回购是打标加权行为,对店铺发展有利。

想要店铺流量能引得来,留得住,我们一定要多花心思在店铺优化上,只有这样才能让店铺更长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