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一个购物节来临前 怎么快速提升淘宝店铺流量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07

随着618已经离我们远去,接下来要迎接的就是双十一了!但是新店铺没有流量,想要在双十一拿下好的战果也很难,所以在此之前我们要先把店铺的流量做上来。

那么店铺要怎么把流量做上来呢?

1、利用好新店扶持期

为了让更多的中小卖家加入淘宝,让淘宝时刻保持活力,针对于中小卖家,淘宝店铺是有一个扶持期的。当然,这段时间自然流量是否能提升,还需要我对店铺进行周密的部署和良好的运营,提高我们店铺的成长权重,而且这段时间的数据,直接影响着我们店铺后期的流量获取能力。

所以我们要做好店铺的装修和基础,比如保证淘宝宝贝不能违规,标题要吸引人,主图要定期更换,等等,只有这样才能有机会展示

2、维护老客户

老客户,老客户,这个是一直强调的问题。这一招百试不厌,能最快速最有效的提高动销率,莫过于老客户活动了。而且老客户的标签是最精准的,可以给链接打上精准标签,数据会更好。

3、使用淘宝直通车

操作这个店铺时,付费流量方面主要操作的是直通车的精准引流。因为车子可以针对关键词,和人群进行同步投放。也就是我们可以同时优化宝贝的搜索权重,以及人群权重。

淘宝每个阶段各种调整,但直通车的调整都是在完善一些人群层面的,对于关键词搜索层面基本上是没什么大的改动。因为人群的匹配,更多的是建立在搜索基础上的,现在还没有到完全的推荐层面。

对直通车的操作来说,我想更多的商家比较熟悉。但对工具使用的目的不同,也会影响实际的引流效果。因为总是在纠结,车子到是为了花钱,是为了赚钱,还是为了流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