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伞保险经纪携手南方科技大学为金融学子解答毕业疑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08

6月17日,小雨伞保险经纪携手南方科技大学展开线上直播,由小雨伞保险经纪产品副总监郑家秀主播,为南方科技大学金融学子答疑解惑。主要内容分为三大部分:中国保险行业现状及展望、互联网保险与传统保险有何不同、浅析各专业与保险行业就业关联性。

互联网发展迅猛 保险行业就业机会与挑战并存

近年来,我国保险市场的总体规模在不断扩大,保险行业的总体利润也在持续提高,保险行业的迅猛发展和“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有着直接联系。郑家秀表示,保险行业已经不再是以往人们印象中低素质、骗局多、不可靠的形象,越来越多人愿意相信保险,选择保险。在这种影响下,保险行业岗位和机会越来越多,对于金融学子来说,选择保险行业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郑家秀针对于南科大学子提出的问题一一解惑,并且详细的讲解了对于南科大学子来说,如何在当下的保险行业中突出自己本身和专业的优势。除此之外,郑家秀强调了现在的互联网保险与传统保险的不同之处,“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给保险行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渠道,拓宽了保险销售的范围,大数据的应用也能更好的匹配到用户的需求。直播结束后,众学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保险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爱心与担当 小雨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此次直播,除了帮助南方科技大学即将毕业的金融学子了解保险行业,传授相关工作经验外,小雨伞还希望在未来,保险业可以有更多新鲜血液的注入,促进行业不断创新与发展,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让保险在民生保障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前,小雨伞曾多次和公益机构合作,如“病痛挑战基金会”、“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一个母亲心理健康中心”等,为罕见病群体和独抚母亲群体献爱心。不仅如此,在2020开年疫情爆发时,小雨伞充分发挥互联网公司的优势,积极响应,联合新浪3天上线小区疫情地图,让民众时刻了解所处小区的疫情状况,实时助力疫情防控。

这次的直播活动意在帮助南科大广大金融学子解决金融保险行业上的疑问,更好地了解金融保险行业,为即将毕业的学生理清互联网保险的总体脉络。作为互联网保险经纪的头部企业,小雨伞保险经纪更意识到自己所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不断推动行业发展,为保险业的发展做贡献,给社会带来更大的效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