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送iOS14.7.1正式版更新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7-2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7日报道: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14.7.1正式版的更新。在官方的更新介绍中,强调了建议所有用户都安装本次更新,更新的内容主要涉及安全性。

在更新介绍中,苹果表示iOS14.7修复了配备触控ID的iPhone机型无法通过“用iPhone解锁”功能解锁配对Apple Watch的问题。本更新还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在上周,苹果才推送了iOS14.7正式版,但上次更新后很快苹果就承认iOS14.7有一个bug,导致配备了指纹解锁Touch ID的iPhone,无法解锁配对好的Apple Watch,需要自己手动输入密码解锁手表。

考虑到苹果9月份发布即将来临,新的iOS15版本很快会推送,预计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内,暂时不太可能有较大的版本更新,因此大多数升级到了iOS14以上的用户可以更新这一版本。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