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间留不住人怎么办

来源:豆芽吧 时间:2021-07-27

斟满美酒把你留下来~留下来!!

观众可能会因为你有趣的歌声留下来一次,但是不会因为你的歌声而去买你的商品。

针对直播间的平均停留时长,首先我们需要知道停留时长的长短代表了什么,什么会影响直播平均的停留时长?

直播间平均停留时长是衡量直播间水平和质量的重要指标。停留时长越长,越有助于提升直播间的权重,获得更多的自然流量。

直播间拉长停留的关键因素是主播,主播要针对观看粉丝设置规则,及时和打赏的粉丝互动,增进与粉丝间的感情,延长粉丝的停留时间。

当主播介绍一个品的时候,眼神要坚定,语调有节奏。通过一个完整的介绍来体现主播的专业度。类似于降维打击,观众认为你处在一个产品方面你处在一个更高的高度,观众就会更加相信你、信任你。这样观众客户才会去追随你,如果介绍产品的时候还不如一般观众了解详细,要如何说服观众购买呢?

有针对性的讲解后,再让助播上链接,引导大家抢购,没有抢购的同学就让在直播间多待停留儿,抢到的概率就会加大,以此来为直播间拉长停留。

用“讲故事”不断设定悬念的方式与顾客进行沟通互动,同时话术丰富不能太单一,否则让人觉得很啰嗦,导致顾客流失。同时产品的新引力与布局,场景感是否高级是否有差异化同样很重要。

很多主播只抓住产品一个点在讲,比如一个产品在做活动价格下调为9.9。当主播一直在重复价格九点九,当强调了一次两次之后,甚至强调了一分钟两分钟。观众就会产生厌烦的感觉,导致客户流失。

所以主播要学会多个方面多个维度来讲解产品,也就是提升自己的专业度。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305965-1-1.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