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皓丽会议平板,你会爱上这样开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25

1.高端外观

颜型担当

放在哪里都是C位

纤薄紧凑的机身、高度集成的设计,形成简约、雅致的外观。把摄像头“隐藏”,将边框变窄、更窄,让屏幕占比更大,会议室、展厅、培训室……在哪里都能轻松吸睛。

2.4K商用屏

专业4K商用屏

一屏尽显原彩本色

皓丽会议平板采用专业原色彩商用屏,350-500nit出色亮度,原彩显示,精准呈现。画面栩栩如生,文字锐利清晰,眩光最小化,观感更自然。

3.人性化界面

随手就能写、找什么都快

开会像开了倍速一样

主页默认白板、办公、同屏、信源四种常用软件,支持自定义主页应用;左右双侧边栏,工具调用不乱节奏;全通道批注,表达随手跟上……人性化界面,方方面面帮你一手。

4.NFC功能

跨屏分享

碰!就完事了

具备NFC功能的手机,在开启NFC功能后,靠近机器底部NFC区域,一秒即可快速同屏。

5.精准书写

指哪写哪

落笔就是点睛之笔

1mm识别精度,支持笔迹粗细选择,书写不拖泥带水,落笔与笔迹完美贴合,以几乎难以察觉的延迟感,提供行云流水般的纸面书写体验。

6.OTA升级

全生命周期OTA升级

当然越用越顺手

皓丽技术团队每月根据新增功能和用户反馈综合评估,定期推送OTA升级,优化产品精彩交互表现,应用常用常新,体验持续升级。

7.500强的选择

足够能干

才能深受世界500强的青睐

皓丽已经助力众多500强企业、1000+政府单位、600+党校、300+培训机构、200+中小学等实现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家的一致选择。

8.荣誉加持

不止内外兼修

实力与销量爆表

连续多年618、双11电商销量夺冠;连续4年,会议平板最具知名品牌奖;连续10年,荣获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称号。内外兼修的皓丽会议平板,实力与销量爆表。

9.线下服务

4600+网点在你身边

2h极速送货上门

皓丽全国4600+服务网点,支持线下体验,并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等服务,快至2小时极速送,免费上门安装,服务响应零延迟,售后服务有保障。

10.无忧售后

6个月无理由退换货

好不好用你说了算

6个月无理由退换货,不是谁都能做到。作为业内唯一一家支持6个月无理由退换货的会议平板品牌,皓丽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收获良好的用户口碑。

如果这些理由还不够,即刻购入一台M5

你就能知道皓丽会议平板有多值得入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