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也适用的公众号推广运营方法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8-31

你休息的时候会干什么呢?有人说刷一刷短视频,也有人说看一看公众号。虽然现在短视频非常火,但是还有不少人选择在公众号领域创业,不过很多人更新了几天就坚持不下去了,粉丝们也没多少,更不知道怎么去推广运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公众号的推广运营方法吧。

1、内容是核心

我们都知道公众号核心的是内容,如果公众号的内容本身不好看或者不吸引人,那么我们通过其他渠道去推广运营的话也没有实际意义,因为大家都是看完就走,也不用关注,所以我们在生产内容的时候,内容方向一定要把握清楚。要能够持续提供价值才行。

2、文章长度

发布文章不一定要长篇大论,最好能引发读者的思考,一般篇幅在三五百字左右。这个看情况而定,一般读者是碎片化时间,但是有价值的文章一般都很长。

3、保持更新频率

一旦读者通过不断的阅读公众号的内容,就会对公众号长期形成依赖,要让读者产生依赖,就要注意推送的时间,每一天都要按时推送内容,假如每一天推送内容的事时间为6:15分,那么一定要在6:15分推送给读者,还有每一次推送内容的间隔天数,例如,每两天推送内容一次,那么一定要过两天,就一定要推送内容,这样长期读者就会形成习惯,到了时间就会主动去阅读公众号里面的内容。

4、推广引流

我们目前已知的渠道,比如微信导航、小红书或者网站、自媒体等,这些渠道推广运营公众号方法其实主要就是让大家关注你公众号或者带上你的二维码,因为有些平台是不允许添加二维码的,所以我们只能推广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因此我们在推广的时候,不妨在文章内容添加公众号的名称,希望大家去微信搜索并且关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