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品没有思路?教你几个选品方法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13

一个淘宝卖家要怎么做才能脱颖而出?其实最重要也最简单的就是学会选品!而对于做淘宝没什么经验,资金也不是那么充足的新手来说,就更是了,只有选品对了,才有接下来的可能性,那么哪几类产品是比较好的呢?

1、选取独特性的

这种是以小商品居多,因为小商品更加有可塑性,比如饰品等等可以自己手工创作或者改动,达到独一无二的目的,这样别人就只能从你这儿买了。

2.找数据

通过网站了解就可以激起浏览者的购买欲:如果这件商品必须要亲自见到才可以达到购买所需要的信任,那么就不适合在网上开店销售。如果有品牌商品进货渠道的可以考虑做品牌商品,因为这类产品的知名度较高,即便买家不看到实物,也知道商品的品质。

3、价格优惠的产品

如果网下可以用相同的价格买到,就不会有人在网上购买了。网下没有,只有网上才能买到,比如外贸定单产品或者直接从国外带回来的产品。避免做大路货之类的产品.这类产品一是利润相对少,二是价格相对透明.三是随处可见的商品毕竟不是那么吸引人.初期开店不可能有太多的人气和订单,如果形不成一个量的话,是很难继续下去.

这三种是比较适合中小卖家的选品思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