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没有思路 先从选品做起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13

对于很多刚刚涉足电商的人来说,没有思路是很正常的,但是我们最先要学习的是选品的思路,没有这个就没有办法开始!自己要卖什么类目的产品,这个产品卖给谁,是男是女,是哪个年龄段的,如果都没有去定位清楚的话,那你该怎么去引流呢?

首先我们先说说用什么方法选品

1、用关键词

飙升词可以通过淘淘慧通的飙升词挖掘来找的,像这样短时间飙升的词,竞争度也是比较小的像这个词就是比较好的,短时间的搜索人气得到了飙升,我们就可以通过这样的做法,找到与你产品相关的词,然后去选款,

2、选品避开大热

我们做的产品在行业里边一定没有龙头老大,如果说你在选产品的时候,你这个行业已经被人们定性了一些大品牌,已经植入到人这个意识当中的话,那么你在这个行业里边去做产品的话,你的难度会非常的大。你要做品牌宣传难度特别大,除非你的价格真的是非常的低,比这些品牌货价格非常低,

3、找自己熟悉的领域

淘宝开店如果销量不高的,不适合物流发货的肯定是不能做的。所以在选择自己熟悉的产品一定要考虑到物流因素。以及在淘宝上是否大力支持是潜力股或者热销宝贝。

4、货源选品法

很多早期开淘宝店的人之所以会选择在广东一带,浙江一带是因为哪里有工厂,供应链方便。所以货源一定是就近原则,这样你进货,然后针对包装设计改进,以及特殊的要求就更好地了解清楚情况,甚至可以到工厂生产加工地亲自考察,这样对于你的产品有着非常大的销售促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