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教你从零开始选品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13

对于新手小白来说没有足够的运营经验,所以一般很难选到好的产品,只是在网采过程中看到某个产品觉得不错就上传到平台,也不会去看是否符合市场,所以选好品打造爆款就成了非常困难的事。

那么到底应该怎么选品?

1、寻找关键词

我们将自己有意向的商品关键词放入淘宝的搜索框内搜索观察结果。看看在相同类型下都有哪些更热门的词和产品,借鉴同行是开始的第一步!

2、寻找价格优势

本公司选择的产品价格不可太低,也不要选择与成本价太接近的产品,因为这样的日常工作量不会有太大的差别,但是获得的利润就会少很多。假如我们确实挑选了一款产品,觉得各方面都不错,我们也可以把它的价格调到中档,以保证我们能获得较高的利润。

3、销量选品

搜索出来的同款商品,我们可以点“按销量排序”观察它最大的销量是多少。商品的最高销量最好是在两三百的范围。商品的销量越低,说明抢占市场就越简单。这样你一天只需十几单,你的商品排名就能上去。

4、直通车测款

当我们选完之后,还没有结束,要想验证结果需要使用直通车测款,当测完发现数据不错,这样上架才算稳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