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怎么推广 有哪些方法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15

随着大家上网时间越来越长,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线上发展出了很多内容平台。短视频的抖音,快手。文字平台的小红书,公众号。而运营和发展这些平台也成为了非常好的创业方向。但是运营平台有一个很严肃的问题,那就是如何引流吸粉!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公众号怎么引流推广吧

1、借助搜索引擎

增加百度的搜索权重,例如回答百度知道,知乎,百度文库,豆瓣等的各种问题或者发布相关的文章。另外现在微信自带了搜索功能,这样更加方便利用这种方法了。

2、分享资源

目前流行,不过可能受到腾讯打击。譬如ppt模板免费领取、简历模板免费领取、3000本小说免费下载等,如果有不可替代&对用户吸引力强的资源,倒也是一个办法。

3、外部引流

外部引流主要就是靠其他自媒体平台引流,比如今日头条、搜狐自媒体平台、知乎等,可以通过这些平台增加外部访问流量。这需要我们之前就要写好文章,在这类平台寻找合适的回答,最后植入我们的引流方式,如二维码和ID等等。

4、抽奖引流

抽奖引流是最简单的一种方法了,因为能赚钱嘛。但是需要小心一点此类活动由于存在诈骗风险,微信对此有限制。去年采用抽奖吸引用户的公众号如过江之鲫,效果也十分明显,今年少了许多,几乎看不到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