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il:企业电子内刊邮件营销案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15

企业电子内刊是企业文化承载的载体,也是企业文化的外化表现形式。它支持在线浏览,而且可以实时分享到各个社交平台,如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等,让电子内刊发挥更大传播作用,实现社交化营销,因此企业电子内刊被广大企业所接受及应用。

在互联网时代,企业电子内刊结合邮件营销是电子内刊主要的宣传渠道,最近一家高科技公司-上海艾为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找到U-Mail邮件营销平台,想通过邮件营销的方式给客户推送电子期刊,下面就看看U-Mail如何帮助艾为电子进行电子期刊邮件营销的。

上海艾为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性能与品质的混合信号、模拟、射频等IC设计,聚焦在手机、可穿戴、智能音箱、车载电子、IoT等消费电子领域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打造“艾为芯·中国芯”的核心理念。通过各类文创产品和行业内各类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面向普通大众和消费者宣传半导体行业的“芯动向”和“芯发展”,致力于打造“不一样的中国IC设计公司”。

其电子期刊主要是发送给龙旗、小米、oppo、vivo等电子领域的企业,月发送量达到了3-5W封,虽然发送量不大,但是艾为电子的邮箱地址是很精准的,基本都是合作的企业和员工的邮箱地址。

●丰富的电子内刊模板

电子内刊的设计不想不像单纯的平面设计,需要通过排版以及文字、图片和色彩的相互结合,从而构成一本完整的、丰富多彩的电子内刊。因此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为了帮助企业设计出优质的电子内刊,平台拥有大量的电子内刊邮件模板,涉及金融、教育、电子、政务等行业,用户只需拖拽模板控件,就可以轻松设计出精美的电子内刊。

●稳定高效的发送效率

电子内刊的发送对象几乎艾为电子的重要客户群体,因此对邮件营销平台的要求极高。为何艾为电子最终选了U-Mail邮件营销平台,看中的是U-Mail自主研发的强大的硬件资源以及十多年邮件营销服务经验。U-Mail邮件营销平台使用自主研发的邮件群发软件,在国内外拥有大量的优质服务器和固定IP资源,率先采用多IP循环发送机制,极大的提高邮件的送达率,根据平台数据显示U-Mail邮件群发平台的平均送达率可以达到95%以上,如果使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白名单服务,送达率几乎是“满分”。

●详细的数据统计

电子内刊成功发送到客户收件箱了,客户有没有查看、客户有没有拒收、客户点击了电子内刊中的那些链接等等这些数据对于艾为电子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只要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才能知道客户的关注点,为下次的电子内刊制作提供数据依据。刚好U-Mail邮件营销平台后台提供详细的数据统计功能,图形化的统计报表,艾为电子营销人员可以直观的显示邮件打开地区范围、邮件发送情况、打开情况、点击情况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