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抖音爆款 学会这几招就够了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26

随着抖音逐步进入人们的生活,占据了大多数人的休息时间。抖音已经成了一个现象级的APP,而且拥有巨大的流量潜力和价值!这也就意味着只要有打造爆款的能力,就能在抖音获得不错的收益!

那么抖音要怎么才能打造出爆款呢?

1、定位很重要

定位是我们在建号初期就应该考虑的事情,帐号从定位、帐号策划,都已准备就绪,要研究不同行业的行业情况,现在业界有多少人在做抖音,这些抖音号粉丝的情况如何,他们的特点是什么,他们的竞争优势,你自己又有什么优势,这是我们做一个抖音号要做的第一步。

2、学会追热点

在定位完成后,就是选题了。定位只是确定了我们制作视频的方向,接下来的选题是为了找到吸粉目标。一个剧本应该具有笑点,泪点,共鸣,冲突等等,编剧要关注与抖音的推荐机制、流量机制息息相关的五大指标。五大关键指标是关注率、完播率、转发率、互动率、点赞率,权重第一因素是完播率,因为完播率是用户体验最好的依据,证明用户体验。怎么提升这五大指标,这才是关键。

3、时间的长短

为什么抖音是短视频,就是以为抖音需要用这个时间点来逼大家把内容做得更优质化,能在15秒之内讲明白的事,一定不要在一分钟。我们在刷抖音的时候,视频的前5秒非常重要,有80%-90%的视频都是在前5秒被刷掉的。因此把最重要的内容放在开始,才能更快速的吸引到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