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卖家就封号事件起诉亚马逊 要求拿回资金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9-3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0日报道:据新浪科技消息,最新公布的法庭材料显示,9月13日,多个中国卖家提起集体诉讼,指控亚马逊以打击好评返现为由进行的帐号封禁和资金扣留。

提起诉讼的公司包括Sopownic、Slaouwo、Deyixun、Cstech、Recoo Direct、Angelbliss和Tudi等。原告方寻求“追回被亚马逊以非法方式不当扣留的资金”,并通过集体诉讼“阻止任何进一步挪用和滥用属于数以千计亚马逊卖家和商户合法、正当的资金”。

对此,亚马逊尚未置评。

据此前报道,亚马逊全球副总裁戴竫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封号”事件并不是针对中国,其他国家的商家都有涉及,但是此次“封号”事件并未影响中国卖家在亚马逊平台的整体业务增长。

亚马逊方面表示,在过去的5个月,亚马逊关闭了约600个中国品牌的销售权限,其中涉及了这些品牌的约3000个卖家账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