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元宇宙时代,你准备好了吗!博尔捷“新人力”营销升维培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1-25

2021年11月14日周日,在博尔捷数字科技总部大楼,博尔捷集团举行了一场“数字化元宇宙时代,你准备好了吗”的“新人力”营销升维培训大会,本次营销升维大会主要由博尔捷集团董事长侯正宇博士、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执行总裁刘鹤君、税务专家肖惠平、资深讲师盛一梅老师及各事业部主要领导作分享。培训大会面向整个集团的业务营销、运营运维、市场品牌等营销前线部门,大家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一起聚焦元宇宙时代,积极学习最新行业动态,同步集团最新的营销策略,提升员工数字化营销能力及竞争力,旨在更好地帮助企业客户实现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融为一体。

2021年,“元宇宙”这个词可以说是风靡全球。无论是国内的腾讯、字节跳动还是国外的Facebook、微软等全球的互联网科技巨头,正在加速布局元宇宙赛道和进军相关产业。据彭博资讯分析,到2024年,元宇宙的市场规模将达到8000亿美元。普华永道预测,到2030年元宇宙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5万亿美元。

元宇宙为人类社会最终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新的路径,展现了一个与大航海时代、工业革命时代、宇航时代具有同样历史意义的新时代。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进入深水区,个人的数字化转型也需高歌猛进。人们用数字化身来控制,并相互竞争以提高自己的地位,这在不远的未来会成为现实。

作为以科技驱动型的技术服务公司,实现数字化平台及运营数字化营销一直以来是博尔捷集团积极的方向,更是作为进入元宇宙时代的踏实一步。

一、品牌的力量和产品矩阵

肖惠平-《人力资源行业部分业态税务解释和风险控制》

▲资深税务专家、税务筹划、税务风险防范顾问 肖惠平

资深税务专家肖惠平给大家剖析了企业税务管理的现状。现场解读了税务管理的管控手段,包括大数据下的管控、金税关系的管控、社保入税的管控、管控模式和手段、信用管理及惩戒措施。最后教大家如何做好企业税务风险的管控,从做好日常税收管理到充分享受政策优惠到最后的有效防范税务风险。

毕蕾-《品牌的力量》

▲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兼人力资源服务事业部副总裁-毕蕾

集团市场部总经理毕蕾 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品牌,如何利用品牌效应攻打市场,吸引客户。品牌是用来确认某个销售者或者某群销售者的产品或服务,并使之与竞争者的产品和服务区别开。毕总也重点介绍了品牌三度(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和品牌三感(安全感、认同感、身份感)。让我们感受到身为上海百强企业-博尔捷的一员,这是非常值得我们骄傲的事情。

各事业部-产品矩阵和技术风彩

收稻事业部、灵活用工事业部、人力资源服务事业部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各自主打产品的核心特点和优势,面对不同的客户,如何提供最高效的解决方案。技术部给大家介绍了博尔捷集团行业首创的“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展现集团在数字化进程中的强大决心和领先的技术力量。

二、“客户第一”营销战略分享

▲灵活用工事业部总经理 李雅枫

灵活用工事业部总经理 李雅枫 为大家介绍了当前整个灵活用工市场变革,博尔捷集团对此在做积极改变,深度思考如何更加高效服务客户。在针对不同等级的客户,面对他们截然不同的需求时,依据政策以及平台能力快速提供最合适的服务,为从事灵活用工业务的小伙伴带来新思路!

▲收稻事业部销售副总经理 张之县

收稻事业部销售副总经理 根据功夫中的“攻”与“守”的哲学道理,介绍了收稻在客户营销过程中如何做到直切痛点,精准营销,以退为进等方法策略,以此引出收稻营销策略五化模型,分别是 聚焦行业化、服务大客化、产品矩阵化、业务数字化、服务有形化,让收稻成为一家专业的、有影响力的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的平台服务商。

▲人力资源事业部副总裁 赵勇军

人力资源事业部副总裁 赵勇军为大家介绍事业部在针对传统人力资源服务中,是如何客户多变的需求制定营销一体化策略,连接高价值客户,主推合规安全、高毛利的产品,通过CRM系统推进核心销售过程,通过销售漏斗促成赢单、确定可实现的销售目标并做好激励与考核、改善销售人员行为能力。营销一体化能够真正做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资深讲师 盛一梅

盛一梅 简介:

世界500强职业经理人、公司战略专家

HR行业专家,匡果公司亚太及全球高管

CEIBS EMBA硕士、UBI &UK DBA双博士生

资深讲师盛一梅利用国际著名的营销理论工具,为大家讲述在元宇宙时代我们需要如何去做。并且业内首次真正意义上总结了元宇宙几大特征,①打破人与技术的边界。②原生多样性、个体非理性。科学技术发展到最后就是去掉多样性去掉非理性,打破非人性化。③元宇宙就是利他主义。④虚实共生 ⑤泛式 ⑥元宇宙就是网中网。思维涌现:跨越界点,踏入未来的场域。博尔捷集团发展,从数字平台到数字共生,从经营货-经营人-经营平台-经营生态的转变。数字化创新就是演化速度的竞赛,所有的竞争者胜出的条件有三:

①快速掌握自身技能并发挥至极致

②与同志结盟共同生长

③努力积累资源成为部落

▲博尔捷集团董事长 侯正宇博士

博尔捷集团董事长 侯正宇博士给大家介绍了在数字技术支持下,如何有效应对外部环境变化以及内部营销风险,集团人力资源服务如何做到守正创新,并强调业务合规的重要性,让我们知道,我们不要计较一时得失,要坚持长期主义,才能在变幻莫测的元宇宙时代生存并发展壮大。

元宇宙的出现,有望带来数字世界的创新,更激发企业线上获客的活力。未来,博尔捷集团将不断践行平台化管理理论,继续秉承“引领数字商业,打造新人力”的发展使命,从自身企业做起,努力实现业务、运营和管理的数字化,将集团打造成为平台型人力资源科技服务集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