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立科技入选艾瑞元宇宙营销产业图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9-19

近日,著名咨询机构艾瑞发布了“2023年中国元宇宙营销市场研究报告”,在元宇宙营销发展背景、市场分析、产业链分析、趋势展望进行概述的背景上,对元宇宙典型营销玩法和案例进行研究。作为数字孪生与元宇宙核心技术提供商,优立科技成功入选「元宇宙营销产业图谱」板块。

报告指出,元宇宙营销发展主要难点,包括行业待建立,标准待统一,技术待突破,场景应用待落地,参与价值待提升。

其中,技术方面存在两大难点:基础互联网层及元宇宙工具层核心软硬件的性能:图形处理芯片的性能有待提高,图形引擎待优化以降低硬件负载;大数据处理及AI技术仍在发展,算力网络处于建设初期等;交互层设备的性能:现有消费级设备,如:手机、电脑等交互设备接入元宇宙平台会产生卡顿、发热、续航时间缩短等问题,软、硬件性能待提升;沉浸感更强的新交互设备待改进,如:VR/AR等头戴设备的小型化及轻量化处理等。优立元宇宙平台——优立云世界,由优立独有的三维数据管理引擎打造而成,具备对于元宇宙所需的海量三维数据加载能力,从根本算法上解决了引擎对高配置硬件的依赖。

元宇宙的普及应用,最终会落入消费级设备如手机、电脑。但是,元宇宙场景和大量用户所需的交互和内容创作,对消费级设备带来的压力显而易见。优立独创的海量三维数据管理技术,能远程快速加载大型三维场景,支持多用户虚实交互,在目前市场上屈指可数,必将为元宇宙营销注入新动力。

优立科技(Eulee)是一家数字孪生&元宇宙核心技术提供商,专注为企业提供三维数据管理、数字孪生创建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用三维技术构建万物相连的孪生世界,赋能多个行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