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元宇宙产业大会暨2023第七届全球黑科技大赛 (四川赛区)来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9-11

随着疫情后经济的复苏,全球创新性科技交流正日益回复。近年来,以元宇宙和AIGC为代表的人工智能2.0时代正快速来临。在此背景下,迅速跟进前沿科技的伟大变革,协助企业夯实核心技术,开发拓展应用场景,锻造出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高创新性产品&技术,成为社会各个机构和行业人士的共识。

基于此,为搭建物联网领域的促进交流平台,营造更加有利于黑科技创新企业的发展生态,由全球物联网大会组委会、国家物联网产业联盟指导、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关村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主办、元宇宙投融邦、寻一资本承办的第七届全球黑科技大赛(四川赛区)于2023年8月14日正式启动,开启项目征集筛选工作。

大赛亮点:

近一个月以来,我们收到上百家企业的报名信息,经过前期路演和线下走访等形式,筛选出10家左右企业进入初赛,并定于2023年9月22日下午14:00——17:30举办全球黑科技大赛(四川赛区)线下活动。

黑科技大赛(四川赛区)线下比赛活动精彩纷呈,亮点不断:

1、邀请重磅嘉宾发布全球黑科技大赛成果,影响力和参与力进一步加强;

2、举行创投导师聘任仪式,为更多初创优秀企业加速赋能;

3、多个行业优秀企业代表路演,感受前沿科技变化;

4、汇聚70+投资方、产业方代表,与企业深度沟通交流;

5、开展圆桌讨论,探讨产业和投融资发展趋势;

6、举行基金成立仪式,为企业提供资本助力;

通过活动的举办,我们将为优秀企业提供切实的服务内容:办公场地资助、价值100万的亚马逊/英伟达创业资源包、专业辅导(与投资机构一对一交流沟通)、孵化基金支持。并有机会进入决赛实现定制化的加速赋能。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齐聚成都,通过活动、论坛等形式共建产业生态,实现企业加速赋能!

报名通道:https://h5.metatrb.cn/cdcjh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