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文案怎么写?怎么才能吸引人气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12-01

在这个短视频火爆的时代,平均每6秒刷一个视频,所以脚本文案要写的吸引眼球,才会有人停下观看,要是你一个视频刚放几秒还是让人觉得无聊,就会看下一个。

因此这就需要我们在文案上也要下好功夫!

1、确定一个主题

在编写前我们要想好一个主题,给要拍的视频定一个方向,确定主题。到底,我们是要说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还是记录平时的生活,根据视频的方向编写脚本文案。脚本本就是文案的一部分,所以做好内容规划是第一步。

2、设置悬念

这种标题通常是把话说一半留一半。从而引起用户的好奇,用户会期待视频接下来将发生什么。这种风格的标题,不仅可以帮助提高视频播放完成度,而且当视频效果也与用户期待值一致时,还会促使用户热情互动。切记这种方式不要在标题中展示任何答案,答案一定要放在视频中。

3、博取观众共鸣

人们希望他人看到的自己,是自己所希望的那个样子,所以如果你能与观众产生共鸣,谁会拒绝变得更好呢?

4、字数要精简

标题字数不要太多,建议文案15-20字为宜,最多不超过55个字;展现在手机上面就是1行~2行半。字数太多,不仅会影响视觉体验,文字挤在一起,别人无法第一时间获取重要信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