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mail-圣诞促销邮件应该怎么发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2-06

马上就要迎来2021年的圣诞节了,对于做电商的用户特别是针对国外用户群体的用户,又到了营销活动的黄金时间。可如今,线上获取流量的成本是越来越高,特别是后疫情时代,更是为企业获客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这个时候低成本、高覆盖面、高效率的邮件营销,就成为了商家首选的营销方式,那么圣诞节,邮件营销应该怎么做呢?

第一:做好客户分类

在发送邮件前,根据数据库中针对客户的一些特征,比如曾经购买、浏览、历史记录等,进行详细的分类。筛选出此次活动的目标人群,发送给对的人,是营销成功的关键。提醒客户这部分曾经商品或服务会有特殊的优惠价格,并且在接下来的圣诞、元旦、春节等节日前,给用户推荐相关产品或服务,能有效提升客户购买的转化率。

第二:提前做好发送规划

不要指望一封邮件就可以带来特别好的效果,一般是需要进行活动预热。在活动确认的前提下,针对此次活动一般是需要进行至少三次的推广。第一封邮件:发送时间在圣诞节两三周之前,发送第一封邮件,让客户有个心理预期,提醒客户在圣诞节能享有优惠活动。第二封邮件:发送时间在圣诞节一周前或几天前,发送第二封邮件,加强客户的心理预期,让客户有着期待感并有所行动。第三封邮件:发送时间在圣诞节前一天或几天后,发送第三封邮件,提醒客户活动还剩几个小时结束,让客户抓紧最后的时间,或在几天后给已经购买的客户,发送一封感谢信。

第二:邮件模板设计

邮件内容是展示给客户最直接的方式,如何吸引客户打开并且有兴趣继续阅读该邮件,最终产生购买的意向,邮件模板的制作就显得至关重要。可以将圣诞节元素的创意以及创新融入到邮件当中去,消费者们经过这么多年来邮件营销的熏陶,简简单单的节日祝福以及促销活动优惠已经不足以激发消费者的消费欲望了。即使用户通过邮件标题被你吸引点开邮件,内容不够新颖,那是不能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另类的营销方法也可能会有奇效,比如可以讲述一些圣诞节的小知识,可以用有奖调查问卷的方式,吸引用户回答,赠送产品的优惠以及小奖品。这样既能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能获取到用户的喜好等等方面。另外可将用户的姓名、头衔等插入邮件标题、正文等位置,获得用户的关注,提高邮件营销的效果。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www.rushmail.com)是有400多套的免费模板供用户使用,圣诞前夕,更是准备了与圣诞相关的邮件模板。

感谢阅读,同时也欢迎大家能持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www.rushmail.com),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或通过电话:400-960-0301联系。

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