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il轻松群发面试通知,提高HR招聘效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2-08

众所周知,每年十月、十一月是校招的高峰期,各大高校纷纷开展各种形式的招聘活动,面对一张张充满活力的面孔,各企业HR都备足了马力想要在第一时间为企业招聘到满意的优秀人才。但是让HR最头疼的问题就是企业招聘岗位众多,需要通知的面试人员数量也比很多, 之前都是一条一条发短信通知面试人员,然而短信通知比较麻烦,首先短信字数有限制,不能发送详细的内容,只能发送简短的信息,并且短信通知很容易被淹没在营销短信之中,导致许多人没有看到或忽略了这条短信。

那么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其实利用电子邮件发送面试通知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电子邮件发送面试通知快速精准、承载量大,可以把面试的具体信息发送给面试人员,以便于他提前做好面试准备,这样通知起来就容易多了,不仅可以海量发送面试通知,对自己满意的对象也可以一对一发布复试、录用通知,非常的快捷、方便。

北京智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人才管理专业咨询机构,公司成立以来,为中国诸多顶尖企业和中央机关提供了卓有成效的人才管理咨询服务。前段时间,北京智鼎在负责中国银行的校园招聘,时间紧、任务重,为了高效率的完成这次校招,北京智鼎选择采用邮件群发的方式,给应聘者发送面试通知。北京智鼎对国内外多家邮件营销服务商进行详细的考察以及反复的测试,最终U-Mail邮件营销平台以强大的投递能力及丰富的功能胜出。

北京智鼎有自己的一套招聘管理系统,希望U-Mail邮件营销平台可以和招聘系统对接,减少招聘人员的工作任务,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为其提供了标准的API接口,通过技术人员的测试和优化,北京智鼎的招聘人员可以直接在招聘管理系统给应聘者发送面试通知。

北京智鼎负责的中国银行校招遍布全国各地,为了提高招聘的效率,因此采用了视频面试的方式。在发送面试通知邮件时需要把视频面试系统的会议号和会议密码告知应聘人员,并且每个应聘人员的会议号和会议密码都不一样。U-Mail邮件营销平台拥有9个常规变量和15个自定义变量,可以把会议号、会议密码以及面试时间通过邮件变量的形式插入邮件正文中。

由于U-Mail邮件营销平台拥有十多年邮件系统研发和服务经验,自主研发邮件群发软件,在国内外部署大量服务器和海量固定IP资源,并且与国内外各大主流邮件服务商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因此,北京智鼎这次面试通知邮件群发的成功率可以达到95%以上,打开率也可以达到90%以上。

作为一家专业邮件营销服务商,U-Mail邮件营销平台可以根据用户的业务需求,为用户量身定制专属邮件群发解决方案。如果您也有邮件群面试通知的需求,欢迎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